Friday, August 28, 2009

28/8/09...阿玮又下厨啦~~

首先首先~~
今天下一整天的雨啊..
carrefour老板!你活该咯!不给我们做fair..
所以老天爷惩罚你下大雨..给你没生意赚!!哇咔咔..哈哈哈..
快跟我道歉~~~

早上7点多醒来..
那么大雨..妈妈的档那边应该不会那么多人吧..
所以拖到8点多才慢慢reverse车出去..
reverse到一半时...bilibala..好大声!!
我又驾回去前面了..哈哈!!!
太大声了..我的车会痛!= =
所以拖到9点多才出去了...
哈哈..
那时8点多就把boyboy拖进来..他好“or loh”哦~~你们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料..哈哈..


看到我脚那边那个东西吗??haha..没错!就是一个狗的脸..我家boyboy啦..鼻子湿湿还敢来靠近我!哈哈..它还去吃了自己的大便呐!!

我自己..........= =

下午...煮了好吃的!!!赫赫..

这是咸鸭蛋!!在滚着..


这个是sardin鱼的必备材料..赫赫..大葱三个哦!没办法..我和我妈超爱大葱的..

切好的大葱..很多叻??hoho..
这个是煮姜丝鸡肉必备的材料...
当然!!也少不了..伟大的jagung油...哈哈!
在炒着大葱了..赫赫..
放了sos cili下去炒哦..赫赫..
炒到一半咯..
完毕了!!sardin鱼..
第二个菜就是那个姜丝鸡肉啦~~炒着了..
放了黑酱油后...
完成啦...虽然很黑..可是不是普通的好吃哦!呵呵...
我家的午餐...= =没有菜huh???哈哈..因为是临时找出来的啊..hoho..那盘是sambai hebi哦...外面买回来的啦..

就酱子咯~~
赫赫..要煮的话就告诉我啊..我教你们哦^^
现在..阿玮大厨我在和errin小姐密谈中..呵呵.............
8.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