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17/8/09.....美图秀秀!!??好料的改照软件~~

下午觉得闷闷的..弄msn弄到快傻掉..就去姐姐的电脑看看..竟然被我发现一个软件!!
难道..这个软件就是常常在frenster那边看到女孩子们改照的软件!!???
我就好奇..改照了几张自己..真的很大分别。。哈哈!!

----》 (眼睛放大还有颜色!!)



-----》 (好大分别的一张~放大了眼睛,放了颜色。。还有腮红~~)成熟变装可爱= =天啊。。。。

-------》(放大眼睛和放颜色在眼睛~)素颜比较好吧......
*阿玮我edit这些照片后的感想就是!!
“walao!怎么那么不同!!我变..可爱型了吗.....??= =哈哈...眼睛小变眼睛大,黑色眼珠变变色龙的眼珠,明明没有腮红却变有去了...= =”
一个软件..真的能把我变了!就如猪扒被改照了!!
哈哈~如果真实上我可以变那样不懂多好哇。。。。。。。。可惜只可以幻想~哈哈。。。
刚刚download了..clean msn virus...
希望可以帮助我!不然我会烦死啊~
今天班上13个人没来..ian难道......呵呵呵!!傻咩。。。不可能啦!
对了..今天班上有个流浪猫..很小只的!
其实我不是今天才看见它..上个拜五就看过了..它还被我吓到跑掉..
今天突然出现在桌子下..好小好小只..
我们看见它肚子饿料,就我和娴去找空的瓶盖装些牛奶(娴的dutch lady)给它喝..
一开始它怎么都不喝。。好固执哦!
过后我就硬硬开它嘴巴...终于吐出舌头一口一口慢慢喝了..好欣慰...
不要怪我粗鲁啊!!不这样做它可是会饿死的~~~
过后就geografi节..我和珊跑到厕所外面拿纸盒..
然后就把它装在里面...
它...它..竟然大便了!!我还告诉妙婷..它大便料!
妙婷却拿她的手给我看..说“我知道”..
原来。。那个小猫的粪中妙婷手。。。。yiak!
哈哈。。errin她们快呕了!
我就叫她快快去洗手~~~
她们去洗手时。。那个小猫还从纸盒跑出来。。
我就去抱它回来。。
身上真的很大粪味= =
过后geografi老师去厕所回来时告诉我们它妈妈在找它..
外面pondok那边有个猫一直在喊叫。。。
我,hshin和巧青就带着猫咪到外面找它妈妈...
找哇找。。还是找不着...途中猫咪还尿尿了呢!!
真是的..哈哈!
最后巧青带回家养了哦!!希望它快高长大啊~~
我很想带回家的。。只是家里的狗不喜欢猫咪的~~~呵呵。。。
今天很早就写日记了。。。晚上也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啦。。。
在听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5.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