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20/8/09...好多照片~= =

今天马来文的seminar有够.....lame!!哈哈~
快放学时..欢欣突然病倒了!
嘴巴都白掉..我就快速告诉parkmanthan(我们的数学老师)..
他吓到!直接跳起来..
然后找来faiezah..我们一起帮她吹风..那些!
过后还叫了PBSM帮忙抬她到她妈咪车上去...
真是吓死我们啊今天!!!
突然的~~~欢欣看起来好辛苦哦刚才。。哎..
过后下午才知道原来她是食物中毒...
现在没事了哦!!

下午我架摩托和宝晶一起下rajauda燕珊家~
其实我们偷偷买了蛋糕替她庆祝哦^^
有好多好多照片..post了些上来而已(其实也很多了)哈哈.
..一到珊家,就也没忘记blogspot啊!一到就拍了这张..哈哈~为什么天气那么热,我还穿着外套呢...??那是因为阿玮我刚下摩托嘛..哈哈!不穿会黑去耶...^^
这就是我的宝晶..哈哈~她生日过了,我们补办哦...她也是明天跟我一起到c4工作的人..赫赫^^
我们的合照..4位好朋友哦!!赫赫..羞羞..好多无聊的动作..哈哈~
这又是干嘛啊...哈哈!
珊和晶...吃蛋糕前..哈哈!
晶和errin..也是吃蛋糕前..errin就是每次和我一起做工的朋友..她这个礼拜天才有在了..因为拜五拜六她要学车..哈哈!所以明天和后天是晶陪我哦...
最后..就是我和晶料..难看= =
开动咯^^


口渴..喝喝杂果的水先..
so like tis!!!
继续选我要吃的蛋糕..本人我较喜欢草莓..只是..这个草莓蛋糕吃了会腻..哈哈!





吃完..就一直拍照了!阿玮我对blogspot很好叻..哈哈!
本人喜欢这张哦!后面的是珊..她在帮晶弄头发...
坐着无聊中.....这时好像是开着msn一下下的..哈哈!
我的新发型......哈哈!可能会弄酱去工作= =不懂会不会被骂pun呃..哈哈!
要回家之前...没办法!又要带头盔了..所以只好脱了头发..没差嘛!哈哈..
那三位小妞..在聊TVXQ的东西..闷死了~我等得蛮不耐烦料~~~~~要回了啦!!!!!



哈哈~就这些咯!懒惰写了..看照片想想那时的情景吧^^

明天和c4有约哦..^^


8.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