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8/8/09...mai mai mai...offer offer yougurt drink...dua hanya 5.99!!!"

阿玮我又变回以前那个白痴小妹了啦..
哎~
本来是对感觉这个东西麻木料的..
现在偏偏又让我对某个人产生了这种感觉..哎..失败~~

今天好好笑哦!!auntie突然问我有没有bf..
我就说没有啦!!她就用怀疑的口气问是不是真的..
哈哈~~
我就说:“呃....bf是没有啦!暗恋的就有..呵呵...”
auntie就说:“谁啊?学校的啊?”
我就说:“不可能是学校的啦..都是小弟弟..赫赫........”
auntie就说:“那是谁?告诉我啦..我帮你牵线...”

我就.........paisei paisei转话题去!!
因为.....如果我说出来..auntie肯定晕去!!
今天某个人的一句“蛤!你做么你做么?”
walao~~~可爱到.....阿玮我..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最好笑的是..auntie竟然拿那个扩音机来说“mai mai mai...offer offer yougurt drink...dua hanya 5.99!!!"

哈哈~我们笑到半死啊~~哈哈!这句马来话也是我最常喊的话鲁~~~kiekie....
明天要带komsas那些去carrefour了..因为拜一考试呀!!

11.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