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8/2009 鬼宿舍和鬼娃娃花子...

今天一整天都觉得很不顺!!在家超级无聊的..
竟然睡到10点多才醒~很久没这样了....haha..
对了...我的手臂黑青!!而且又是那种带有紫色点点的黑青....
整只酸死~~一定是昨天去冰房拿货时撞到的啦!!
真是的..在那里冷还无所谓,又臭wor!还会黑青..真的有待改进了啦~~~~

今天看了两出鬼戏..
一个是“鬼宿舍”。一个是“鬼娃娃花子”..
其实两个我都看过料的~
鬼宿舍是在电影院看的,花子的是有碟片..哈哈~
都是在pps看哦今天~~
鬼宿舍真的....让我掉泪很多次~
真的很感人.....它有拿奖哦!你们也去看啦~pps有得看~恐怖片那边而已..
鬼娃娃花子则是很经典的一出戏..
不是很恐怖啦,只是毕竟是说学校厕所的~
难免能让我们想象到自己学校的厕所的情景嘛..
dato onn学校真的关了吗?stmark几时才关啊~~~真是的...

对了!
阿玮我可能12月多1月就去intake tourism的科系在一间什么international的学校了哦..
哈哈~到时要半工半读了!!
我要快快考spm..快快读完这个科系..
快快工作~好减轻妈妈的负担啊......
今天叫了姐姐明天去问那学院的校长,到时可不可以帮我写封信..
好让我不用去参加兵营..我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啦!!!


赵明福被打的影片的新闻都没上报纸!!
难道记者没看到??不可能吧..
虽然影片中明显不是他..可是!!
是真的他被打的情形啊·~~~
现在的police....我只能用“无言”来形容了..........嘎嘎嘎~~~


日偏食在中国时的情景...一开始时...
后来...
过后。。。
最后!!!(这是姐姐拍的。。。)


9.0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