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9/8/09.....开始不相信凯莉了~~~

今天班上又10个人缺席了..昨天也是哦!哈哈..
全部都病了吗???
凯莉...不懂是不是也病了...我开始不相信她了啦!!怎么办..
太重色轻友了!!!玮玮很讨厌......

今天在班上好像没上什么课酱的...很多老师没来。。都是代班老师!
哈哈..对了!这次惨料咯!
sejarah老师蛮大声说我和珊拿60分.....下一次考试如果再20多...
嘛死!!!!

明天学校又有国语的seminar..walao!!!
肯定闷死的啦...
放学回来后就开皮皮看..
播了“王老虎抢亲”来看..蛮好笑的!哈哈..
过后小睡了一下...起来时5.30了!!!!紧张死了~
因为我6.00就要去补习那边料.....哈哈!!
看!!这衣服!!!love那么多= =
我第一次穿出去而已..哈哈~~临时拿出来的.....joejoe一看到我就说“哇!阿玮做么今天那么多love!?”哈哈..errin也说第一次看我穿这样的t-shirt..哈哈..

今天鬼门关开咯~~大家要早点睡啊!
阿玮我也一样。。
要早早睡了。。。。不然。。呵呵呵!!!!!

8.5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