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6/8/09.。。阿玮是白羊座!

阿玮我是白羊座(aries)☆



冲动 --- (算有)
做事容易后悔---- (常常)
火气大 ---- (蛮大的)
大胆 ---- (还好..有时会paisei)
顽固不化----(蛮固执的)
正义的使者----(很想..只是有时爱莫能助)
坦白----(呃...算吧!可是有时会收敛...伤到别人自尊心的话不出口..)
领导能力----(不算!都是自以为事多一点^^)
容易和人发生争执----(嗯嗯!可是很快就会好回..)
习惯----(蛮多习惯的..)
谎言----(老实说..有时我会的!我不觉得自己很诚实..)
幸福感----(呃..只要feel到旁人关心我..就会觉得好幸福哦!)
婚姻观----(女人不应该那么早结婚..)
外遇----(现在不可能会嘛..以后更不可能会~)
节约精神-----(偶尔哦!没收入时就会节约了..哈哈)
体质----(叫我读书我会很累很累..如果叫我做工..或许3天没睡都ok!可是要有兴趣啦..)

有几个觉得很适合我..所以post上来~



1)白羊座的人爱恨分明,爱就是爱,恨就是恨。白羊对“恨”这个字眼没多大兴趣,他是不爱就是不爱而已。在爱情上,白羊是相当干脆的,不喜欢拖泥带水,属于行动派,要求立见真章。他们最不能忍受一厢情愿。



2)谈恋爱时,白羊座的人是不会骗你的,大可放心。但是他的爱意来得快,去得快。除非你有超强的吸引力,一旦一头白羊陷入不可自拔的情网时,你要抽身,也就很难了。那将会是悲剧的下场。你也得不到好处。(看到这句..不禁想起2年前阿玮我爱一个人的情景...虽然那个人根本没喜欢过我..可是...也是种回忆啊~)



3)白羊座天性乐观,但长大后遭遇到的事了,他们也会悲观到了极点。只不过悲观归悲观,既然不想死,活下去就得乐观点,日子才会有趣些。因此白羊座的人只不过是不把悲观当一回事,并不是不悲观。而他们乐观的天性极具感染力。

4)白羊座出现在高贵、华丽的场合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但是他自己却难受得要命,因为他不能自在地跷二郎腿,不能在高兴时放浪形骸。正经八百的,会要他的命。

**今天也没什么要写啦..只是看到白羊座的一些特点..都觉得真的跟我很像..看完这些..你们应该了解我了吧~haha..可是还是不完整的啦..

对了!刚才收拾到那天在学校捐血的簿子..才1次而已..那时候我就说要填得满满的嘛!所以~哪里还有得捐血的告诉我啊..email我也ok~我B型的..很奇怪!!我家人都没人B的...难道我....不是.....choi choi choi!!!!!哈哈~

这就是捐血的小簿子了..里面会有rekod的....
我的资料...看到吗??B的!!如果以后需要B型血就告诉我吧..哈哈~~我有很多..


就这样咯!今天去maybank做了一些东西..然后晚上带妈妈去chailengpark漫画店拿小说...过后回来后去pasarmalam买东西~~~就这些!!哈哈。。

9.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