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18/8/09....医院跑一趟~~~~~~塞车...

今天没去上课哦..主要原因是..因为早上载爸爸过槟城看医生啦..哈哈~
8点多就醒料....累到..因为昨晚很夜睡啊~~
槟威大桥又塞车= =
walao!脚都酸死呃!!!
顶不顺顶不顺~哈哈...

八点多出门..9点多到医院..还要等这个科的医生~~alamak....
等了好久好久..就去买这个roti来吃..看起来很恶心..其实很好吃哦!
里面是麦片面包+potato的..那个potato就是我们吃KFC时的番薯泥呀!

过后去跟ah chong叔叔拿motor的零件..爸爸托他买的..pineng买会比较便宜...爸爸很久没弄他摩托东西了..现在开始弄是因为以后我要靠它去pineng了呀!赫赫..爽啊!

大概3点..回到家咯~~~去之前没拍到什么照片...回来冲好凉后就拍了几张..哈哈~
这是去补习前拍的~~外面下大雨哦!开车去啦~~~顺便去载晶和errin...不然她们肯定变落汤鸡呀!!

对了!我的sejarah拿B哦!哈哈..还是第一次pass呢..azian老师给太明显tips了啦..aiyoyo~~~~
我还fill的话真的会很对不起大家的^^

就这样咯!赫赫....
对了!!
以免等下那个傻婆来我blog看..发现我没写他的东西..我就写几句好了!勉强写..哈哈!
“傻婆啊...不要整天跟我屎屎屎了啦..哎哟!!阿玮我那么斯文..你竟然每次一开口就屎屎屎...真是太不斯文了啦!还有..下巴下面的不是叫头发,是胡须!!笨死了..哈哈”

8.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