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5/8/09...晶说阿节老!!!???wat!!

昨晚没什么东西写..就懒得写咯~
哈哈..昨晚只是晚上9点多去errin家聊心事聊到11点多才回家咯...
哈哈~好疯哦我们...

今天也没什么事情耶~~~
闷死..
补习补习..
最好笑的是..
今天补数学时..我载errin去嘛!
4点了!!晶还没到~还以为没来了..因为我们3.30开始的^^
哪里知道老师告诉我说她去errin家找她了。。走路= =
我就快速驾motor去追她..路途中遇见健..就问他有没有看到晶..
他就说她快到了..= =很远一下呐= =
哈哈~
过后就把晶带回补习班..哈哈!
她觉得自己很xiah shui哦..

还有!那个宝晶..礼拜晚上看到阿节和阿严啊!!
她。。她竟然说阿节很老= =(只要比较成熟型她就会说人家老了= =)
气死我呃..
好彩errin是站在我这里的..哈哈!
他不是老啦晶..只是成熟型嘛..真是的= =

哈哈~
对了!!我要去看laughing哥之变节啦!!!
没有人要去的咯= =

8.0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