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7/8/09...紧张的下午...低潮的晚上...

今天下午带爸爸去昨天一样的医院咯..
是去找doctor Kelvin啦..
拿了些药回来酱而已...
在等着Kelvin医生时,看到了这个贴...粘在墙壁上的..
LAUGHTER IS STILL THE BEST MEDICINE
我觉得真的很对!
笑是最好的良药...这是真的~~
每天笑一笑..病魔都不会找你上门啦..





从医院出来后..
就去“洪氏”的那个庙拜agong和ama咯..
最衰的是.....
拜完要走时....
车子的轮胎竟然掉进垄沟...左边的..妈妈坐在那边而已!
wakao..我好“手枪”哦!!= =
第一次这样而已~我真的没看到那边有垄沟啊..
妈妈就挥手叫那个股parking的印度人过来..
他没过来..反而帮我们打电话找了他朋友来...果然印度人是不错geh...^^
他们就一起帮我们把车抬起来咯..
好彩没事..huhu~吓死我料啦!!

回家期间..下了很大雨~~~
顺便去了姐姐学院载她~

好多学生也在外面等候...
蛮多帅哥美女的嘛!姐..你赚到咯~
可惜...我的姐姐都比他们大啦~哈哈..

还有...经过carrefour时..
我好像跟阿节的车插身而过哦~
因为我认得他的车和车牌..AXXXXXX的...........
爽到我啦..哈哈= =


到了晚上..
期待auntie打来啊..哪里知道!!
哟!!
刚刚auntie就打来说carrefour 老板不给我们nestle yogurt drink做fair啦!!
哟~~ HL牛奶也没有得做..
我..我...心整个!哎..
没得看到他了...难道只是纯纯的暗恋..老天爷也不给我吗.....
哎....................................................................................
原因竟然是因为我们21号的fair才卖到RM4000++..
我知道很少..
可是!你又不想想..你又没给我们的产品下价..
又没有sample给人家喝..又puasa~
你要我们怎样去sales..傻的!
现在大日子来了~国庆日来了..才不给我们办fair..
walao!carrefour老板啊..你老糊涂了啦.....
这次..或许只能回忆他们了...
算啦算啦!顺其自然..
有缘自然会见面啊~一位网友教懂我“随缘”这个字..
如果阿玮真的跟阿节有缘分..
不用工作也会看到他的!I BELIEVE IT!!!!

10.1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