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14/8/09.。。隐形眼镜!!?

考完试咯!!
哈哈..
今天考account时..walao!!
讨厌而已~~~
那个titik pulangan modal的..我竟然被计算机给害死了啦!!!
都对的!就是计算机害我~~~
kos tetap算错全部就错了啦~~
讨厌而已!!!
哎...

今天下午去做了ic..赫赫^^
就只是去拍一张照片而已= =
就叫我“balik tunggu 4 minggu la.."
= =真是的!!
过后去了眼镜店...
以下是colourview brand的隐形眼镜啦..
很多款哦~
我最喜欢这个了!10月23号晚上就去买..哈哈~~

无聊中..后面是佳霓呀...在pin头发~哈哈..

优光~~~~~~~

回家后的我..haha!手上的黑青!!就是之前说过..做工搬货时敲到的啊..
还没散哦..= =
对了!刚才auntie有打来说..21号有fair...
我听得出她很不好意思..可能是上次的事情吧...
不过我也on了她..
反正我是给面子auntie啊!!
大冬瓜看完咯~~~~~^^
晚点要看爱杀17啦...
其实之前看过料的,忘记剧情而已^^
7.4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