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9/8/2009.。。%^$%#^$%#Q$^!!!!!!!!!!!!!

o1
哼!!刚回到家啊!!
walaoeh...今天还以为做最后一天工作会很开心的!!
哪里知道在短短的时间(9.45-10.20p.m)里受了那么多的气!!!
我们只是promoter而已耶..1天才区区的rm60!!站着12小时..还要我们搬4个冰箱!!!
还要排货..还要serve!!!walao~~

那个阿节(salesman)和阿严(负责排货的)也太没责任感了吧!!!
那些set-up的东西应该是他们负责的!!做么是我,errin还有auntie做到完~
地毯几重你懂吗!一天60块很多吗?
之前是看在你份上才推掉那个一天80的而已!!!
你竟然~~~~~哼!太失望了啦...

那个印度叔叔security也真是的!!!那些冰箱搬去后..还要我们推去更后的地方..
很远很远..几重啊!!!又夜了!!
过后auntie才骂他说那些东西都不是她们做的啦。做么叫她们做..(所谓的她们就是我和errin)
搬完第一个冰箱,接下去要搬另一个时...听到auntie在铁栏外说:“哟..心疼你们咯...”
这一句...真的让我眼泪直接下了!
是生气到哭吗?
所谓的铁栏是c4的一个规则..我们往前面那条路时..后面那个门肯定要关..别人都进不来的..
过后..errin就一直叫我别哭了..
可是最后她也忍不住~
最后印度叔叔也很内疚...就说明天帮我们骂Itu tinggi tinggi miah (阿节)...

这样还好!!最后那个原本负责推冰箱去更远的地方的另一个印度人竟然还用不爽的语气问我..
“sangat berat mieh?tak boleh mieh?"
auntie生气的骂了他!我也忍不住了..
直接喊:“eh! kami sehari hanya 60..10p.m buat sampai sekarang..lagi mau........"
这时errin也叫我冷静了~
他也静去...

伤心地事过了..
说些今天比较开心的吧..
呃..其实也没什么啦..
开心的事有:-
1)今天撞回葆灵店做工的customer..还认得我哦!
2)谢谢kitkat那个promoter哦..虽然我不懂你叫什么名字..可是谢谢你的kitkat哦..他人其实真的很好..哈哈..
3)auntie为了我们抱不平..还打去给manager投诉..阿玮我真的很感动..
4)遇见了darwin..哈哈!cute到..
5)今天很多宝宝~haha..


始终...我向nestle告别了.........
以后要找我们做promoter,真的要发誓不准我们在搬东搬西了。。。


11.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