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10/8/09.。努力写了全部在carrefour认识的朋友....

今天考马来文和英文哦...walao~
马来文只有2面?= =
考试???不像...

英文就比较多面..由于我的座位靠近窗~hot死了啦..
写完后..竟然睡着了!!
还没钉好耶我..就听到一个女生喊:“祯玮..祯玮..快点醒料!”
直接跳起来..满头大汗...原来是敲钟了啦!
我起来时..模模糊糊gok..看到班上少人了!好采燕珊还没走...
直接跑去跟adrian拿staple钉...来不及了啦!
adrian也好忙~一定也是睡着了啦..第一次这样而已!
吓死..好彩已经做好了全部....真的是.....................................无言....= =

昨天忘了上载那个kitkat先生给我的kitkat..就是这个了!

后面放着“not for sale”..哈哈..sample来的啦..应该是分给customer的..虽然只是一个笑kitkat,可是至少kitkat先生在阿玮的脑里也成为其中一个朋友了~

现在想想..其实那9天的工作..其实很多事情发生的..
只是每天回来都很累..都写自己私人东西而已..
其实有很多搞笑事情发生的..

哈哈~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发生很多事情...--》
sai gong”啊....(indian boy,跟他蛮要好的),
mrbean老婆的事情(我们的工作敌人,跟我们样品打拼的),
带蓝色眼镜的(errin叫他"uncle"的..哈哈..他很多东西可以讲),
还有marigold的姐姐的东西,
marigold姐姐的salesman的东西 (想起昨天也.....无言= =),
推销奶粉那位小姐的东西,蘑菇汤小姐(黑黑的皮肤..会讲福建话的印度人...她好好人,还记得她那杯慢慢的忌廉蘑菇汤),
kitkat先生(拜六才开始promote的,记得他第一次跟我讲话就是问我厕所在哪里..很可爱..因为他看起来很害羞..哈哈..),
意大利面的auntie(一位很和蔼可亲的姨姨,长得很像那个荷兰村的女主角哦),
鱼肉auntie(把我们当成auntie的女儿的auntie,很笑脸),
炒菜小姐(跟她很熟,只是不知道名字哦...是在上个礼拜认识的....很好很好的美女),炒菜小姐2(这个礼拜的炒菜小姐,不是很熟..只是有笑笑..走路好像欢欣哦),
高高的icecram男生(还以为是炒菜小姐2的BF,过后才知道是弟弟..之前还当过我们的customer..现在却也当起promoter了..哈哈)..........................等等!!
还有很多很多..想不起了..很多很多产品..例如yeos啊..麦片啊..等等~哈哈..^^

其实真的很多事情啦..写不完..阿玮我现在真的好怀念好怀念...

不懂以后还有机会去那边打工呗?

7.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