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8/09...5个字!“我想念他咯!”

哈哈..
今天做工时一直都说着5个字“我想念他咯”!
哈哈..不好被auntie听到~~~
不然我就cham了..

不只我说这句而已哦..errin也有哦!
只是我们的对象是不同的..
我不是喜欢或者爱那个人啦!
只是...整个c4就只有那么一个我喜欢的类型..哈哈!!
所以就~~赫赫.....
我...我...今天和他说到蛮多话的!!哈哈哈哈哈!!!!!
happi~~(其实自己在发花痴)

好了!说重点..今天一早去carrefour就开始搬货..
搬到应该有20多箱吧~~
哈哈..然后排货..真的会sot去咯每天排货!
哈哈...可是排好了好有满足感哦..

今天一样2瓶5.99..
到了9点这样就快卖完了!!
30多箱的货快完了哦!!!!哈哈哈..真的很有满足感..
可是那个阿节好像没有称赞我们啊........讨厌!!!!

明天没去学校哦..
因为我们生病了!!还没好~哈哈~~~
我今天又买了两瓶yogurt drink..
一个是limau cucumber的..一个是black current..
好喝!!

今天收到个礼物!!!!就是这个了~~嘎嘎~~超喜欢的!而且还四方形的耶。。。^^

2/8/09
11.0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