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6/8/09....MSN中毒!!!!混蛋~~

今天早餐都是我煮哦!
忘了拍起来~哈哈..
难得今天没工作..妈妈又没开档..我可以迟醒的..
9点而已..却被姐姐吵醒起来煮= =
因为妈妈她们要拔虾..(我家职业是卖虾面,所以每次都要拔..一拔就是10kg这样)

下午!!msn竟然中毒!!
哪个混蛋!!
害我现在也不能玩~~~~
哼!!惨料咯..以后都不懂怎么办.........
哎.....

今天没出门到哦...好闷!!!如果有做工就爽啦~
又可以打发时间..酱我就不会像只懒猪一样在家了..= =
到了晚上9点半!!才想起忘了写日记...
今天没拍到照片..所以!!临时拿起手机乱拍几张交差..
TaKe 1~~~~~~写blog前几分钟拍的...哈哈~

是没什么能笑耶今天..因为明明下午msn好好地~~~突然间就坏掉了!!!
哎~~哎~~~~

9.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