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31/7/09...我真的会舍不得啦!!

这个礼拜天!!这个礼拜哦..最后一天当nestle的promoter了!!
或许以后还有机会啦..赫赫~~
真的很舍不得的!!
想起第一天做时...都很害羞的!
现在.....不害羞了。。认识很多朋友了..就是要结束了..
我真的会舍不得啦!!!!

昨天不是说心情不好吗..?想告诉大家..嘻嘻!阿玮我今天心情好回了哦..嘻嘻~!

就只是病还没好~哈哈...我有吃药哦!!哈哈..而且!!珊和晶经已被我感染了~~~

她们也生病了呀!!!

今天做工真的很爽~~当然!!其中也发生一些事情,所以才会让阿玮我那么开心..哈哈~~

还有!我知道那个“dear..did u wan work as a promoter.........."的是卖什么了!!

哈哈~今天巧遇~可是!就是不知道信息来的是谁..哈哈~(之前网志有写到)

这就是我们卖的产品~当然!这只是10多种的其中两种~我买了!明天喝别的了..^^

每次晚回家..它就会这样看我了!!哈哈..不认得我得咯每次~~讨厌niah~

今天比较累~因为我们卖完了后..还排货..到10点半才走人..哈哈~~

期待明天..肯定很刺激~~~hoho!还有气球了~yeah...

31/7/09

11.4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