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29/8/09...pasar puasa AND carrefour~~

今天kopitiam里没什么人呐..
全部大概去旅行了吧..毕竟连续3天假期.....

下午我和姐姐去pasar puasa哦!买了一些吃的回来..
好早就摆档啦..

晚上就和家人去carrefour买东西啦..
很多东西便宜哦!
连我最喜欢的零食也只卖RM0.99...买了4包呐!!
之前卖RM2.99的 = = 有够离谱的!!

过后去找auntie咯..聊了一下下啊..
yogurt drink现在买两瓶送一包cintan面哦!
可惜没做fair....
我还去买了apple juice....一盒大盒的才RM3.99..买两盒送3盒小盒的~
我就买2盒咯..那个auntie promoter因为认识的..所以给我6个小盒的~~~就是比其他人多3盒咯..
哈哈!谢谢啊auntie...

买了好多东西哦!!买了放在车上的香水啊..sushi啊...roti啊..遮车太阳的啊..
时钟啊..冰淇淋...水果等等!好多好多..哈哈~~
全部才129.95而已!!!没到RM130~~
今天送上的照片啦~^^

对了!auntie叫我过了31号直接call给阿节问工钱的东西了...嗯嗯!我会的~~赫赫^^
今天anlene的也在做promotion..
他们好像是在免费帮人验骨之类的哦~~~
很热闹一下那里!!
如果..阿玮今天有工作..应该是在他们的档口的对面吧!!

10.2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