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5/8/09.。。去了c4..后看了电影....

今天下午1点多就出门去c4啦~~哈哈..
都肚子饿了..所以一到就先去吃东西~~~
麦当劳!!!我整百年没动过了..哈哈~
我的oichi-fish...(应该是这样拼啦)
吃着时..我和另外两位小妞聊了很多东西~
哈哈~差点咽不下去呐!!
还有那些薯条太多了..吃不完..就打包起来拿去GSC(Golden Screen Cinema)吃...
这就是吃完料的汉堡包~~~~~对面辣椒很多哦~haha..我丢过去的^^
没发觉我的地方很清洁吗?哈哈..

过后过后。。就进去hyper咯~~~跟了很多人打招呼!
对了!还有一件事!!
去carrefour做工的员工进入时都要检查温度!!!!超过36度的不准进!!!而且成功入门后,还要挂着“SAYA SIHAT HARI INI"的牌子..= =

哈哈..找了auntie...auntie说阿节要auntie代他向我们道歉!!
哼!自己做错事不会自己道歉!还要人家代替!傻的咯..
还说以后请我们去aotocity吃..
最好笑的是auntie还回应他“aotocity能吃的咩”..
哈哈哈~笑死我..
哈哈...别说这个了..
我买了chipsmore回来呀!
还有10片空cd...

当我们付款后..哈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当我和另外两个小妞要走出去时..
carrefour那边不是很多那些promotion的吗?
有个马来人的promoter看到我..就!!
walao~他竟然说“kamu sudah lupa bang ahhh??”
我在心想...我几时看过你啊???= =
然后我就说:“errmm..i sudah lupa.hehe..kamu adalah....???”(结结巴巴中)
哈哈~
他就说:“saya adalah itu ahh~~jual urut kaki last time miah itu ahh!!”
我就更黑头~~
根本不知道是谁!哈哈..
然后就故意说“o..dalam kerja miah oo!!”
其实我是不知道他是谁..哈哈..他就说:“yaya!!!”
我就告诉他我忘记了..Haha~
他还给我宣传单..还指明他的电话号码..= =
他是sales supervisor...名字是mr.morazmi..
哈哈~电话号码是01640875XX~~
xx就不能公开啦..哈哈..害我黑头而已~~
旁边的salesman salesgirl都看着..= =
xia shui~~~~~可是很好笑。。哈哈~

3.15..我们快快赶去sunway carnical了..因为要看.. 4点的场~~Alian In The Attic..
很好笑咯!!你们快去看啊~

就是这个了~~

21,22,23我也会去c4工作啊~~~

6.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