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又是好久没写blog了==

今年的平安夜..
没有countdown...没有跟好朋友过..没有喜欢的人陪..
就只有跟2位认识很久的网友一起度过..^^
平安夜那天..是约了stmark朋友一起去喝茶的..
可是一个一个最后都不能~所以...
我9点半放工后就孤孤单单回家了= =
哈哈!其实还好啦..
回家后..就和阿乐和阿瑛三人聊天..哈哈!
过后就约了一起去看电影..
我去阿瑛家meet她拉..阿乐驾车..^^
朋友们应该都不知道阿乐和阿瑛的存在吧==
adui!!!!
其实我和他们是认识很久很久的网友了~~
过后..看完戏后,countdown时间也过了~
所以!就决定到batuferringgi去..
看海景???是的..呵呵^^
不巧的是..被阿玮我gap到一对情侣在muak~~
adui!!!!
大厅广众的~~~~~
就这样啦!没什么好讲的..哈哈..

圣诞节25号那天是在carrefour度过的..
呵呵~~
我们都把yogurt drink卖完了~~~
呵呵...
回家时..根errin说了些“购物惊魂记”的剧情..
这部戏主要是说..女主角在圣诞夜出去shopping..过后被4个男生追杀..
她靠了一个工具箱杀了他们全部~~~
我告诉errin这部戏的原因是因为我要告诉她我车后面也是由铁棍的..
哈哈!!因为我看悬疑片太多了..
难免需要做些安全措施..
呵呵..

现在是26号了..
也是在c4度过= =
我的一生青春都献给c4了..= =
今天收到阿马信息说去queensbay 倒数31号..
不禁让我想起去年的countdown..
哈哈..
一整夜没回家..去看日出..
和emily他们的...想起也好玩。。。
可是..今年我懒惰去了..
不会在家休息更好噢!!
去跟那么多的人挤...阿拉mak!!!
所以~
MAYBe是不去了..
去cafe坐着吃意大利面更好..yummy^^
hahaha..
今晚回家时..
看到草场很多飚摩托族..
我就一直告诉errin说..“快点遮住脸..不要让他们看到我们是女生!”
哈哈哈~
好好笑哦..

= =
各位..
有没有发现最近我的blog都很闷!而且..照片没了!!!
那是因为我真的太忙了..
最近在追看“康熙来了”....
下次补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