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6/11/09..PCFAIR~~

今天和志权和姐姐去了pcfair..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结婚的车哦~今天是黄道吉日??????
哈哈~
到了PISA,就找parking咯..
结果park到了地下铁..蛮暗的@@


出发到pcfair前的~那时在期待中~哈哈

一踏入PISA,walao..好多人哦~
我还以为那么早不会那么多人的,毕竟才1点多= =
我今天买的东西有:-
1)KINGSTON pendrive(4GB)
2)MY DEAR HP PRINTER INK (乘2)
3)Cooling Pad
4)Screen Protector
5)LCD Cleanser Suit
5)Computer Mini Cumm

本来以为电脑没有webcam的,哪里知道有..所以就没有买了^^
对了对了!
今天Dell也有去pcfair 做fair..
我的这台电脑竟然卖RM2399!!!
哈哈..我上个星期四定时才RM1999...便宜好多哦~~
我就问dell的promoter关于这台的东西咯~
他就教了我一些..人很好耶!!
还告诉我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打去dell的customer service的电话..

过后看到很多东西啦...有Toshiba的,Asus等等~~
我比较有映像的是celcome那些..
celcome的fair..walao!
真的很好料~
我看应该聘请了大概有60位promoter..
整条路都是蓝色衣服的!!
P1max就少了一点点~
而Maxis也很多..他们都是来介绍boardband的吧!

其中一位男生promoter我最有映像了~、
他是maxis的..
哈哈..我在很专心的看maxis的介绍纸..
他就跟来说帮我说明~
我就一直跟他说tq..哈哈~说tq的意思就是说不用跟我说明啦!
他就问我是不是012的,我就说sorry..我是016的!哈哈...
他又介绍了一堆东西....还问我有没有信用卡~
我说没有..哈哈!过后就跟我说maxis的好~
其实我知道maxis的好了啊!!!
我之前也是012的嘛..
过后我要走时,他还喊了我..
原来是叫我记住他的脸..有什么问题可以回来找他~
哈哈哈!我就转头过去跟他说了三句好~哈哈哈..
好好笑哦~不过service很好啦..l.

hmm..我今天说了几句thank you呢??
数不清~~~~~~太多了!!!
哈哈..
我记得今天的路了~下次自己去..
还有也记得了往飞机场的路程~
因为星期六要去@@

对了对了!
我买了Kingston的货物有超过60..所以有抽奖.而志权的也给了我抽~
我总共拿了两个holder,1个umbrella和pen..
maybe因为umbrella是极少有人抽到的~
所以他们帮我和promoter拍了照片= =
paiseh咯那时~
我本来拒绝的,可是他们说因为要做report==
天啊!哈哈哈~~
就这样咯~~~

过后回家前去了pacific买东西~
也吃了晚餐~是在小厨师享用的!yummy~
超喜欢那个“绿幽灵GREEN SPIRIT“..是水来的啦~^^
吃完后,回家咯!
等下继续读ekonomi了~~~~~~@@
Y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