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5/12/09...手提电脑到了...可是~~~~~~~

今天就用华语写吧~哈哈..
太多东西要写了~
今天手提电脑总于到了~~是一位driver载来的..
大概10点多..driver就打来了~
哈哈!期待已久的电脑来了!!!!!
Driver不是很会sgdua的路..
所以我叫了他到外面的mobile油站等我..
他说ok!可是..我去后,找不到他人~
就call给他..他说在bagan ajam的~
我就去那边咯~~~结果找不= =
天呀!!!!
我们迷路了~~@@

过后,我呆在bagan ajam的油站想了很多可以meet的方法~
最后,我又call给他..说我家外面的油站是有mobile和esso而已的~
他就问我不是petronas咩!
OMG~~那时我在想~“driver啊~你到底在哪里啊!”
哈哈哈~
最后~~~我就说我去我家那边的mobile等他~
过后有了!!!

我签收了电脑后..就回家咯^^
原来driver是专门送槟城的...可是这次却收到北海的order..
所以难免比较..............

一回到家,电脑还没放下~
就先到房间里把那一堆的衣服搬过来姐姐的房间~
因为!姐姐的房间即将变成我的房间了~
hoho~~
原因是因为姐姐要到中国留居工作了~
哎...
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了~想到以后都怕啊!!@@
gor..快带我去Australia吧~~~~

今天还真累啊~
不止搬了那些衣服,还当起技工..
我把之前放desktop的桌子“收拾”了!!
收拾的意思就是....我拿起一些工具把桌子给分散了~~~
哇~脱那些螺丝也要脱到·1个小时多啊~~~哎...

弄好一切后,我就去冲了个凉~
再继续收拾衣服~
过后,就开了新电脑来看..
哇~竟然是windows7~~~~
跟vista拼啊!!哈哈..
虽然是新的,可是~很难用耶~
而且,有些中文字是不支持的..
因为windows7是英文版的~
哎..
我的pps,酷狗都是乱码~哎..
只好等gor回来弄吧~~~

不过,也没关系啦!
反正这个电脑来我家的目的也只是为了让我以后方便做功课做assignment而已!!!
不是方便看戏的!!!
哈哈~突然感觉我好有骨气~

到了中午6点,睡了一下..
真的太累了..可是!代价就是现在很精神~~~
惨了~~

刚刚拍的@@今天的奉献?????

对了~joe告诉我adrian被选中当兵的第一批..
而且是在Perlis..
节哀顺变吧adrian~~~
perlis好像比较多马来人吧..
而我!还不懂被派到哪一区~
可是...我是没机会去了的~哈哈..
因为没时间去了啦!!!
况且手持有力量的信~~
Darwin他们也中第一批..
Adrandidi也一样~~~~
可怜@@

就这样咯^^

2 comments:

  1. 用华语写我才看得懂嗎!哈哈
    電腦多少錢哦!以前我聽到当兵時
    我超不開心的
    可是我都沒有去!不要跟人講哦
    沒有等下警察抓我去就慘了!哈哈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那我以后用华语写好了...
    1999哦..便宜吧?
    哈哈哈!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