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20/12/09..工作期间掉了眼泪......

昨天去rajauda做工..
太累了..所以没写blog了..
日后的日子会更累吧!

今天去了c4做工..和errin..
在车上..我告诉了她john的事情..
她也听说了..
边说边哭了.....
其实我真的无法接受一个那么好心的人出了一场那么严重的车祸..
真的无法接受..

到了c4,就开始卖咯..
原来今天也使2瓶rm6....
可是..maybe是经济不好,所以...就算便宜,大家买前都需要先考虑...

大概1点多,kanny打给我..
他告诉我..医生说john危险了..
如果今晚还没醒,就是走了...
意思就是说今晚是last night了..
天阿!眼泪都掉下来了..
过后阿杨也有信息来..
可是在做工,不能到医院去...
所以交待了他告诉我最新消息....
我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姐姐..怕她会伤心得失控...

今天也有件事很烦..
而且明天就要解决了..
auntie问了我们24号到27号可以做工马..
我..考虑了!
因为我不懂怎么拒绝rajauda那边..
不过,我选择了c4..
因为最近缺钱用.....(葆灵,你看到了没)..
我很不好意思跟葆灵..可是没办法呀!
现在所有人都是看钱先的嘛....
对不起对不起...

最后..
希望大家可以再献出最真诚的祷告给john..
让他醒过来..
因为虽然他脑死了,可是他心没死..
他很坚持!他只需要更多的呼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