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连续几天的心情...

20/12/09..
今天去了c4做工..

当然!也是卖yogurt drink咯..
我自己也买了4罐放在家..因为便宜阿今天..
今天auntie offday..
换了另一位auntie来....
其实感觉是不太一样拉..呵呵..
今天c4都没什么人的..是经济不好吗??
我们都尽力想要卖完..可是就是不能..
而且下午时还被c4一位黑哥(是位印度人)冤枉呢!
他说我们偷懒~!!还call去跟auntie报告..傻的!!!!
我们明明都有在!!只是有时去拿货搬货而已~反而是我们没有看到那个印度人呢!
傻的..真的是crazy了的...过后auntie打给errin..问她咯!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最气被冤枉了~~~所以当然生气啦!
我们3位都生气啊~不过一下子又消了..
何必为了一位印度人动心干..傻的!!

到了晚上就回家咯...
很累...
半夜....
突然收到阿杨的信息..
他告诉我阿john去世了...
那时我还昏睡中...
就在今天..阿john真的离开大家了........
或许..这样对john是个解脱吧..
他肯定已经上极乐世界了..
阿尼托佛..

21/12/09
今天是星期一..
我去了葆灵做工..
今天auntie拿了假,kasi也没有来..
就只是我和葆灵而已...
今天好像没什么人耶!
难道也是因为经济不好吗?
= =
还是..明天是冬至...
所有auntie都在家搓汤圆了?
哎呀..
我在店里看了很多风采..
其中有赵明福案件的来龙去脉故事..
有那个妈妈和女儿被老爸淋强力水的案件...
有王太妃逃离王宫的案件..
有印度小矮人的故事..
还有好多好多..我在看故事的同时,葆灵则在pps看“美丽高解像”..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到了9点半..我们也回家了.....
今天我无法去john的丧礼了..夜了...






22/12/09
刚带妈妈去seberangjaya那里的庙拜拜..
很多人问我..
“阿玮,你到底是基督教的还是道教的阿?”
呵呵..因为一下子阿尼托佛,一下子阿门的..
其实..我是任何教都相信的..
我爸爸和哥哥是基督教,我妈妈,姐姐和大嫂则是道教..
而我呢!是所有都相信..
我偶尔会去拜拜,偶尔也会去教堂唱歌..
不能问我比较相信哪一个..因为我两个都相信..
我的车上是放阿门的..而妈妈的则是阿尼托佛.....
可是...我们不会有冲突阿!!

今天去了john的丧礼..
在拜着john时..
眼泪都在眼里打转了..
强忍自己别哭..
要坚强..
我帮姐姐带了话给john..
姐姐希望john一路好走,千万别回头...
也叫我告诉john她3月会回来拜祭他的....
JOhn的遗像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
躺在新屋子里的他也是多么的安息...
就好像睡着了一样...

我真的相信佛祖已经带john到极乐了..
所以..希望各位别太伤心..
毕竟阿john最喜欢的就是笑容..
我们应该带着笑容....
明天john就出殡了..
希望他一路走好..

最后..
在此希望大家出门要小心..
是真的..最近很多车祸发生...
不管你是驾车或者驾摩托都要很小心..
因为..如果撞到了别人..肯定比自己受伤还难受..
就像我家的常言“连累自己没关系,不要连累到别人!”
这句话是常常在我家出现的...

明天也到葆灵时装屋做工了...

2 comments:

  1. 冤枉你!叫他吃大便吧~
    哇~你醬多教的咯!
    嗯~希望他一路走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