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9/12/09...爸爸进院了..piZZa~

今天爸爸又觉得不舒服..
因为嘴巴里无缘无故会流血..所以带了爸爸过guat bun lai医院看Dr Kelvin..
今天去竟然不用等~
而且Marry也特别好的= =
Dr kelvin叫我们带爸爸到6楼的Doctor LIm Seh Guan(林世源)让他check..
他是耳,鼻,喉,脑和唢骨的专科医生~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他..
本来爸爸的number是2384的..
还没到我们..
过后看爸爸的血还不能止..所以我直接去了门前敲门~
真是的!敲一声也还不要应我们!!!!
过后就给医生看咯~
原来爸爸嘴巴里的血是从鼻子流下来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这些是当在等着number时拍的...@@
那时..爸爸在休息着~~

过后爸爸就住院咯~
其实没什么事的..
可是~医生也叫爸爸住院~
抵押金是Rm1500~@@
还真高..
可是!爸爸就是很喜欢住院..
哈哈..我们整家人也搞不懂为什么..
住院后..他真的精神多了..没那么pek cek~~


看!这个就是这所医院的下午茶~~

上了2楼..看见了很多KDU college的学生..
原来是实习生= =
怎么会来这里的~哈哈·...她们ok的吗????????
不懂..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一位马来人护士就很好啦..
是serve我们的那一位~

看爸爸吃东西后,吊水后..
我和姐姐就回家了..
爸爸看起来状况也不错啦!
其实....爸爸住院的事.....
我们整家人都习惯了~~
哎..不懂不懂不懂为什么!!???
我一年不懂都去那里几次了~

回着北海时..在走highway时..
下大雨~
一辆motor驾到好快哦!!!
他!!竟然撞歪我的车镜~!!!!!
王八蛋印度人!!!下大雨还驾得那么快...
不过还好他没翻motor..因为我看到他的身体有闪到..
如果他翻的话...肯定一命呜呼了~因为路上很多驾快车的人...
而我..就会变成目击证人!!!

回家后,休息了一下子..
就和妈妈一起到rajauda的pizza hut吃晚餐..

叫了1 set价值Rm47++的...可是加税到来也不止啦~
哈哈~~
还看到慧慧呢~~!可是..她应该没看到我啦...
吃完后..就回家咯~~~
现在就在打着blog中啦..哈哈哈^^
就这样....@@

对了各位今年form5的学生!!
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是很多college的opendays..
你们可以去看看~
其中包括了KDU..ATI....等等~~~
Ati就是我即将要去读的啦^^

就这样咯~晚安^^
我要继续看我的“鬼语者 Ghost Whisper"了~~~~
yeah~~~~
不过..先陪姐姐玩ps先·..
因为她看起来很闷~哈哈哈...

1 comment:

  1. 還好嗎?你爸...
    是私人醫院嗎?
    私人醫院就是很貴..
    政府醫院就等很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