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7/12/09..Ekonomi总于考完了~~wau~~

今天是考ekonomi asas的一天...
哇!考完这个就直接轻松了~~~
哈哈..因为下个礼拜是考华语和geografi..
我现在还在考虑geografi要不要去考..
不过应该有去啦,因为sijil上写着tidak hadir也蛮不好的~^^

今天下午载姐姐到理发店弄reboiling..


我放了她就回家了~
而也跟我的专属理发师说好..我15号要改变发型了~
可是那么巧!15号是星期二..没开店= =
而~16号可能也没空~
所以应该17号才弄了..哎~~~
不过没关系啦!哈哈哈~~

刚刚去了吃肥肥云吞面~
好好吃~@@
不过不比RU的百万面好吃拉~~~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我等下要看我的“下一站 幸福”了~
很喜欢吴建豪的型耶..帅呆了!!
而安以轩也很清纯..好喜欢~
故事更不用说!一级棒~
一看第一集就爱上了~
尤其是戏里的一首歌“我爱他”..
超好听的~~是叮当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