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8/12/09..第一次搭巴士坐feri到槟城去~~~

今天是我第一次从TAMAN Desa Murni搭604巴士到jeti..
然后再坐feri到槟城..
再搭101巴士到KOmtar的一天~
哈哈!
其实我不是要去Komtar啦..
我是要去交学费~
第一个semester的学费..
为什么不驾车去呢??
hoho..因为!我明年1月5号起..就会每天搭巴士坐feri到槟城了~~
算独立了吧~
今天是姐姐陪我去的...
因为我也不会搭巴士去ati college..

首先..
我们现在Taman Desa Murni等了604巴士的到来..
然后付了这个!

没错!从Taman Desa Murni去JETI是需要RM2.70的..
你们说便宜吗?所以呀..这教懂我们以后不要只想着坐别人的霸王车..
因为坐巴士到那么小段路都需要那么贵了~

过后..就在巴士上听Mp4..
去着jeti咯~
平时从我家这里到jeti应该最久也只需25分钟吧!
可是..搭巴士竟然需要45分钟~
wakao...我都快睡去了~~~~

过后,就到feri上付RM1.20..
就坐着等咯..
不久后,也来了啦...
到了槟城的jeti..
找了101...
付了这个!!

从Jeti到Komtar是需要RM1.40~~

到了KoMtar下站后..
我和姐姐就沿着college的路走去了..
途中有经过maybank..pos office....还有美珍香~
我都记录起来了..
因为下一次就是我一个人去的时候了~
谁要陪我啊!!??哈哈..开玩笑..
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好不好~~

就这样到了college交了学费..
比我想象中便宜..
因为某些原因啦!哈哈~~
不好意思在此说出来..
那些staff都好厉害..
英文好顺畅哦~
而且!!最重要的是..都是华人哦!!
哈哈...我为我是华人而光荣= =

过后,就又搭巴士回jeti= =
天啊!我好像是那种吃饱没事做的人哦!!!
没事一直在搭巴士!哈哈..
又付了这个!

又是RM1.40= =

去了jeti..
又搭feri回北海= =
到了北海,又再搭604回taman desa murni..
一样是RM2.70~
懒惰post照片了..哈哈

最后!
我在回家的巴士上拍了一张照片..
哈哈~

@@很丑~不好意思..阻碍到大家的视线了!哈哈..

就这样!完成了一天的“搭巴士记”..
刚才joe告诉我..
同学会应该是在建家举办~
这次不是bbq了..是火锅..哈哈!
期待ing..
不过我很多天不得空~
所以..我也交代他们了!
哈哈..应该是31号吧~

这样咯~
现在在msn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