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8/12/09..last day working at葆灵.....

刚到家咯~~
看到很多人on msn哦..
可是我懒惰开..所以没开了..
ermm..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葆灵时装屋做promoter了..
原因是“我要开学了”!!!!
小学学生..中学学生好像是在1月4号开学吧~
而我就比较幸福哦..是1月5号..
哈哈..
这个星期应该有一天会去学校的..可是还没call来给我==
我这个星期的时间也都排满满了@@
说要relex..其实是大花钱吧~~

今天在店里猛拍照~
哈哈!因为我发现我真的很久没update照片了..
所以就敷衍敷衍的update咯~~

那时我在干嘛..?好像是趁葆灵上厕所时快点拍的..
哈哈!不然她又要说“阿玮呀~~~~”
害我都怪不好意思的~哈哈!!!都是为了blog拉~~~

今天serve的第一个customer买了400多~~
是位很厉害shopping的auntie..
在试衣期间,她跟我说了好多品牌的东西..
singapore的...KL的..
还有好多好多brand~~~
好幸福的auntie...
羡慕亚~~
我蛮喜欢她的拉..因为不会嫌东嫌西....



这些都是无聊时拍的..

对了!post下张长得很不像我的照片~~

就是这张!!
walao..拍到好像很hiao这样~~~
哈哈..我是很久没嘟嘟嘴了..adui@@
老了老了..

今晚的晚餐是老板娘煮的sambai虾..
其实老板娘真的很厉害煮菜~
最喜欢她的臭豆了..我以前都不吃的呢!
现在好喜欢哦..
所谓“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这张我无话可说..
其实我是想笑的~可是笑了不好看..
因为我的嘴巴很大个~~~~
下嘴唇很厚!!讨厌..
我要樱桃小嘴拉~~(纯属幻想,不需骂我)
和那哈哈哈!

过后..我就笑笑拍下拉..

yong shui~~

今晚本来约了kailing到apex 喝茶和online的..
可是她有些事取消了..
失望啊~~~~
没关系拉..明晚咯^^呵呵..
除了apex..还有什么好店可以介绍我啊各位~~
一定要位于rajauda噢..

呵呵~
就这样咯..
回家时是有点怕的~
因为今晚很莫名其妙~~
整条highway没有车的wor..
motor而已~~~
我看后镜时都没有车的!!!!天阿..
突然就想起一些事情..@@

就这样咯..
阿玮我要继续看康熙来了..
还有看看下facebook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