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跑了两间医院..染了头发~

今天就简单的带过把!!
因为我累了..哈哈!

今天早上带爸爸去makmadin医院看牙医..
等了爸爸2个小时多..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makmandin的学校==

过后那里的护士说叫我2点半带爸爸去seberangjaya医院看牙医~
在那里也待了2个小时多!
途中等着时跟了一位长得很像大老板的印度uncle聊天~
用英文==
好彩普通的我还可以!
uncle还说我mature..哈哈!!
thx拉~~~@@

过后回来后去了染发和电~~
没有我理想中要得~
可是理发师笑得很开心,应该算成功吧!哈哈..
现在在msn着~

照片改天拍后才post上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