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29/7/09...好像很多东西写哦今天!!!

今天~~在班上geografi节时..睡到一半..突然听到weitoong和geethan吵架!!walao..吓到..因为我睡时很diam的..突然间很乱!!吵到很够厉..原来..是阿toong的钱包不见了..然后问geethan..geethan应该是用手指指他,所以..就大吵起来!geethan好激动...详细情况我也不懂该怎么说啦..总之!!肯定是我们5T班的其中一个人拿的~~~~~因为那时不见时大家都在上课啊!!
哎...怎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们班呢..haiz....希望阿toong别sad了...


还有!一大早..rubinee(一个和我同班5年的印度妹)就拉着我的手跟我道歉= =..
原来她忘了告诉我今天老师要我和几个同组的同学留校~~~一直一直跟我道歉...烦死~~~~
哎!!本来找了借口不去的~可是..最后还是决定留校....一个人很孤单耶!!大家都回家了...我还要留到2.30..就在我很伤心很孤单的走去canteen放书包时!!看见了chin..哈哈!!!她..她..竟然留校陪我不给我知道..那时的阿玮真的超级感动的!哈哈..一直在那边乱说感动到死..haha..kamsahamitah my dear^^

这是煎好的咸鱼哦...第一步骤!!

回家后..我就开始炒我的豆芽来吃~~哈哈!!第2步骤...炒蒜头~

这是还没炒的豆芽..

第三步骤..把豆芽倒到下去..炒啊炒~~~~

哇~~可以吃料咯!!又是简单的菜肴~~哈哈!很美味的咯~~

哈哈~这就是阿玮的午餐!!!哈哈..在学校吃料的..回家看到有豆芽!!嘴巴又痒了~


这是出门前在妈妈房间拍的~哈哈!!要载妈妈去拜拜..可是庙关了..只好去小说店咯..过后还买了一个手提电话~是妈妈自己的啦!哈哈....等下给你们看小说店的video..BUT!没声音的哦..哈哈~~

先说说下午的东西吧..大概5点..阿康有信息问我那个宴会怎样~~其实我很想去啦阿康!!只是..我一个人去真的很paisei的叻~~~而且..在酒店举办= =我没礼服啦!哈哈..其实是不用礼服的~哈哈~~不过..我应该会尽量去的~就当作你的生日礼物吧!哈哈...

同时..有个017的信息给我:Dear,are u able to work a partime promoter job at Carrefour prai on tis fri sat sun and next week??Im Clementine"
哈哈~其实我不知道谁来的..过后有跟他/她商量了一下...我告诉他/她我明天后天也在c4做工!哈哈...过后他/她就叫我问看朋友咯~~~奇怪哦!!怎么会有我num= =

这就是漫画店里的..chai leng park的黑白漫画店~~阿玮我和阿玮的家人都是熟客料哦~~


对了对了!!阿贤问我有没有写他的东西在blog..哈哈~~现在写一下咯..“啊贤啊!!你真的太可爱了啦...哎哟!可爱到我不会形容哦!!”= =这样算吧...??哈哈。。

就这些!!其实很多东西还没写...对了!明天一样卖yogurt..hoho...
很久没和傻婆聊天料咯.....**

29/7/09
9.5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