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3/7/09...walau!!很白痴的一天~~~~~

哈哈哈!今天不说学校的东西了..因为没什么特别!

哈哈~今天下午很无聊..闷到我要疯掉的那种~哈哈!!

可是..就在这时..认识了一位名叫“河后离村沙”的朋友..哈哈!
看了他的video..walau!!超级霹雳屋顶好料~~哈哈..真的很搞笑..
加油!!
就在4点50分左右..阿玮很无聊..(其实,阿玮我下午在家如果没出门..都是穿着睡裙料的..哈哈!!!所以..别笑我啦!!!只为了舒服啊!!!)
就在这时..我很无聊..拍了一些照片...



本来是正经的........过后....哈哈!!!请观赏以下片段!!!(其实..我有点老姨脸..哎!!难过这一点~)


.我的眼睛真的是小到不行~单眼皮真的是单到不行..我也不想的..别怪我..哈哈!!!单眼皮的玮玮很像..lao yi!!!!!



6点多...刚冲好凉~要载妈妈去买东西了..可是..一大堆衣服要折gok!!看~
哈哈~要出发了~没露齿~~单眼皮就是需要用刘海遮着..遮丑..哈哈哈!!
yer!!很勉强的笑容耶!最讨厌这种笑容了啦!!!可是..哈哈!纪念~~
经过泰国庙..进去拜拜咯~~
icekacang!!我就是爱用吸水草喝~~~~
那个傻婆啊!!讲自己kanasai耶!!!回头想想..他有好多绰号哦~
例如..大豪,蚝油,大便人,傻婆....今天多了梁细妹...hohoho!!超可爱的~~

其实还有很多的!!太多了。。数不清~~~
他现在又介绍了我很多很多歌...可是我还是需要时间慢慢欣赏的~~哈哈!!!
我是slow motion的人......
div>
还有!!!!!!!!huanhshin(固执的女孩)haha..今天说我的毕业照眼睛很怪~~~
哎...没办法..........................
suhia!!我写了啦...你要请吃了~~
*希望赵明福的case快找出真凶..
23/7/09
8.5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