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4/7/09...工作的打来了!


先跟你们介绍!!在电话找到的照片!!
哈哈..这是献给一个傻婆的照片~本小姐我亲自画的哦..由于豪字太多笔画,所以只好写拼音..哈哈~~~~很美吧!!!!


今天..肯定很多人没去读书的!!因为学校gotong-royong~~
当然..我也没去啊~昨晚mic聊天+msn直到2点多才睡觉..早上6.45准准起床~哈哈..


坐在摩托上了...7.25a.m


头盔~~~7.26a.m(大概而已)哈哈~



去着..merbaukudong找chin了.....摩托中~~~(中间有很多很多车)




chin家..哈哈~来一张!!!(7.40左右)




偷拿姐姐的beg..因为我的很大个..哈哈~车上了..



红绿灯..哎哟!先生..干嘛遮我拍lorry啊~~~(8.05a.m)




poppye爸爸的店。。好早开店哦!!(8.10a.m)




绑安全带..玮玮是乖女孩..哈哈



跟一个form1弟弟合照一下..哈哈!!



没事做...看外面好了....


中间...没照片..因为到达appolo了!!!哈哈。。rajauda的~~~




这是去cd店那边kopitiam吃的铁板面..不错哦~~meet了师姐一起吃哦~



吃完后..就去走走买东西了!!



此时是没拍到照片哦~~哈哈...走到9点多..就开始寻找chin的妈妈~哈哈~


我们找到了!(其实是通过电话)原来在买衣服哦...


回到chin家应该有10点多吧..我就带着我的包菜,pen还有嬷嬷茶茶回家去了..


天气还蛮热~~~好彩带外套。。哈哈~



我在看wwf哦!!
(2.03p.m)小rick介绍的..其实很巧..昨晚傻婆也在看!!


哈哈~我今天也看了哦傻婆~~~蛮好看的!女生打架很刺激..拉头发~~哈哈哈..


同时也在mic聊天中..喉咙痛其实还没好!!



对了对了!!!刚才那个工作的有个男生打来..


你是awei吗?”walau!!!竟然叫我awei...吓到~因为只有好朋友才这样叫我的。。哈哈!!


第一通电话很亲切..第二通..就..觉得他有点凶..不喜欢!!!!ANTI!!!哈哈...


可惜...他只要2人..所以..我们三人其中之一被踢出去了..


最后..chin推出...太感动了!!!!!我会记得你的chin....买barbiedoor送你!哈哈..



好啦..今天的blog下午写的..今晚肯定懒惰写..哈哈~~


玮玮加油啊明天!!!!!



*希望赵明福的case快快找出真凶..



24/7/09
2.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