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4/7/09...补充24/7晚上的!!!!!


阿玮剪头发了哦!!!!!hoho..不同叻不同叻..


告诉你们啊!!今天去剪头发时..那个人跟我讲了很多秘密...可是..不能说出来!!!!间谍看到就惨了...哈哈哈..


不耐烦..我在看烈火雄心啦现在!!!!

明天要去卖yogurt了!!哈哈..爽咯~~~凉凉的..

阿玮,你能吗
sure能拉!!我是谁!!聪明伶俐的玮玮叻..(johnston说我聪明啊^^)
阿玮,你会紧张呗?
其实..是有点点咯...
阿玮, 干嘛那么紧张啊
废话!!我是害羞的女孩..(才怪)
阿玮,明天和who一起去
errin咯..
阿玮,很得空huh?
一点都不!明天早上要去咖啡店帮忙,还要赶回来冲凉去c4!!
阿玮,开着msn吗现在?
开着啊..只是好像没什么人online...**
阿玮,你还有东西要问吗?没了啦!!

咳咳..明天的穿着好像都要白色的咯!我...真的很少白衣..因为bak油多...所以!!
讨厌啊~~~~~哎...惨料咯!!白衣.............想到就@@~~~

阿康刚刚信息我说他在St.Anne~~(8.29p.m)
原来明天是ST.ANNE日..教堂提走一个礼拜开放给人进入..
but...关他什么事..哈哈哈!!不懂他去做么pun..(阿康看到的话不要angry啊)
其实我diao di 的..
哈哈!

*希望赵明福的case快快找出真凶..

24/7/09
8.3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