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8/7/09...hokkien戏~~~经典^^

阿玮我今天去买了4套经典的hokkien戏..hokkien就是福建啦..这次买的主要是有歌听的哦..hoho~最重要..我家阿母也很喜欢看这些..还有阿姐...哈哈~~虽然我是比较喜欢刘伯温那类型的福建戏..可是偶尔我也会看看这些有歌听的hokkien戏..

= =haha!我的好友第一次在blog里上场哦!!跟了我几年..是有感情料的..它叫“沈姐的眼镜”..沈姐就是沈殿霞哦..为什么会给它这个名字呢?因为..大家都说我带了很像沈殿霞= =哈哈!不懂该高兴还是...???哈哈~应该是高兴啦~~~


上场了!!!里面有四套..
1)绿珠楼
2)巡按夫人
3)断肠红
4)狸猫换太子

就是这些咯~~想看的可以去买来看啊..经典的哦!!我看..他们拍时我都还在排队投胎啦~^^

对了...阿玮我今天在学校..身体全程真的都软软的..不知搞什么..哈哈!直到...最后听到acc老师去meeting..才稍微精神而已..hoho!没去数学补习...因为..某些原因....而且~~今天教的earth的..我一点都不懂哦!!哎...数目字对我果然没效....................$$~哈哈~~没错!这是钱的符号~~

大概5点就驾车去载阿马一起去补习..因为下雨...补完后,我们就下去rajauda的MRDIY买这个东西了!因为我的rosak了..哈哈~过后还弯去econsave买冰淇淋..(想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弄好感冒)

哈哈~这是在补习那边拍的啦!!joejoe来的..可是拍不到眼精..拿错角度了!!!!

今天..算是本来没有力量......过后变成威猛如虎的一天!!!

28/7/09
8.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