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2/7/09..拜三拜三~~~

今天有日偏食耶!!
大概8点多9点...学校老师就报告了!!
讨人厌的nor aini awang nor~~~~她竟然不给我们去看~~~(其实我只是想去走走而已)
我跟她说昨天新闻才报告说这次的日偏食肉眼是看得到的!!她却一直找借口啊...

好彩..过后我跟gynius签pass去厕所..然后去看~过后大家也跟着出来了..哈哈!!
厕所外面好多人。。哈哈~鸡婆到完~当然也包括我咯!哈哈..年轻人嘛
可是...到最后也没什么特别啦那个太阳..哎哟~可是...国语节过了蛮久去!哈哈..爽到... 这款饼干很好吃哦..这是蔬菜味的..另外还有tomato和bbq味~~

hmm..5点多时errin和宝晶来我家拍照哦~放在majalah的照片..哈哈!因为房间的墙壁很符合条件..kiekie
我们拍了好多好多哦!!加起来应该有50多张啊..可是选比较满意的啦..哈哈~
我的就好像怪怪的.. 我都不敢post上来~哈哈..
弄好后我们就拿去洗咯..
给你看看我们的合照吧!!!
post 1~~~~post2~~~post3~~

chin and errin yarr^^
just back from tiution..haha^^

*希望赵明福的case快快找出真凶...
22/7/09
8.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