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21/7/09..咳咳..喉咙痛~


好衰..到了大约4点这样才喉咙痛..那时在补习到一半啊...

讲话都很辛苦..可是聪明的我还是能大喊大叫啦..哈哈~~正所谓以毒攻毒..
补完数学后赶去补account..(其实是没有赶的,还慢慢走呐..今天没摩托= =)
哈哈~补完account,就叫阿马载我回家..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坐别人的摩托了..好像感觉会跌倒似的..
哈哈..所以就一直在乱说话..(其实阿马驾得很pass啦~)哈哈..

呃...今天学校跟我们要毕业照一张..
就好像pasport那种saiz的..大家都在烦要不要去拍青春照啊..什么之类的.
我是决定没有拍的了..随便拿张交差就好..(要给朋友做纪念,拿自拍照好了~哈哈哈)

THEONE竟然要60块..所以大家都拒绝去那边拍了..
各位!!拜四or拜五就要给老师了哦~别想那么多了..拿最丑的上去就好..
刚刚看了johnston的blog..哈哈~
他的hobi是睡觉...其实我也是!!到时..照片后面就放:“hobi--tidur ” 好了~哈哈..
等会儿要on msn一下下..聊聊天一下下...过后应该是看 “BJ单身日记2”的戏吧..

昨天看了1的,感觉不错...很现实的感觉...

还有还有!!拜一没学哦~~拜五我们也没去学校..
我要去appolo做欧巴桑!!!买菜晚上煮~~~哇卡卡卡卡卡卡卡..GOOD!!
煮了拍照post上来给你们看..可是要等拜五..( 还不确定啦其实 )
就这样咯~嘻嘻...

suhia!我写第二篇了哦..)

*希望赵明福的case快快找出真凶..

21/7/09
8.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