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26/7/09...累垮~~

好累好累!!!!
walao..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blog~
哈哈...

其实..是蛮爽的~
当看到customer拿了又拿..真的好有满足感..
哈哈~~如果有komisen,我肯定帮你卖完它的yogurt老板~~~
可是..就算没有..我也会帮你卖的啦..哈哈!!
今天不爽的是..玮玮我喉咙痛快好了..可是!
伤风却找上我~~~
鼻涕一直要流又没有流~
开冰厨时..更惨........

而且..都不明白干嘛衣服一定要塞下去~
而且还要白色!!!
不爽的..我都没有白衣了..
哎~~~~~~~~~~~~

不说了啦..
赫赫^^

26/07/09
12.02p.m

1 comment:

  1. 喉咙痛好了!又伤风...沒看醫生嗎~
    刘伯温不知道會不會醫...呵呵^^
    喝多点水..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