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7/7/09...教你们做面包!!名字是“阿玮面包”

哎...can(福建发音)去了...今天一早就被妈妈吵醒..哈哈!她喊"jian wei ahh!gok mai ceh ah!!5diam sa liao lo~~~"料我就说“hana hana!!!"..
过后想想不对劲!!就喊“wa geng jit boh oh la..."
这时我模模糊糊有听到妈妈说hano~
哈哈!连我都忘记今天学校没学了....

到了大约10点多..突然听到很大声的印度歌!原来是我电话响~~妈妈打来..哈哈!叫我拿东西出去给她......我那时的声音..walao!!纱得不得料...过后,肚子饿了..就自作面包来吃咯!这是切好料的菠菜...主料哦!
这是我要做的面包的材料之一..

这也算是很有贡献的东西..步骤很简单而已!看下面啊..

1st,先倒些myonis在菠菜上..分量自己拿主意哦!

过后,拿汤匙搅啊搅......
搅好了......可以吃了哦.....

放在面包上..或者...
摺起面包...就可以吃了!!

第2个吃法....~~直接入口..我的最后感想是。。。

GOOD!!

另外!!你们发觉到吗?我照片里的鼻子都稍微有点redcolor的..就是伤风照成的咯!!!我昨天就买了这个药来吃...今天好点了吧...还剩两粒而已..**笑不出啊....哎~~~我大概2点多还流鼻血= =这个姐妹很久没来找我了....**(4.09p.m写)

现在是晚上开始写的...刚从补习班回来哦~~
今天是补习班考试日..可是..coclusion是我们全部放弃哟~哈哈哈!!
太没那种心情了啦..哎哟~
冒雨回家..可是..是小到不行的那种雨..哈哈~
对了..阿玮我...
在北海这个小地区..
总与又找到....
找到...
找到....
我蛮喜欢的类型的异性..!!Hahaha!!
(身份是秘密,一说出来大家肯定打我!)哈哈...
现在等着joejoe的信息来..
要去她家拿东西..^^
try看做“阿玮面包”吃看吧~很不错的...
又便宜耶!!hoho
27/7/09
9.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