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26/7/09...可恶的“男孩”!!!!

刚做工回来..bath后就开始打blok..哈哈!
谢谢suhia你的关心哦..
哈哈~

今天比较少人耶一开始..到了后来就渐渐hot起来了..
有个新来的auntie哦~
阿玮我很喜欢她..哈哈..因为很会开玩笑...
当然!阿玮我也很喜欢我们跟她的那位阿姨..
errin也一样!!

卖卖卖.......
突然!看见两个男生站在档前面一直看..一直看..
好像对这个饮品很有兴趣!
阿玮我嘛走向前serve咯...
有个比较高,有个较矮的..
高的那个一直点头..较矮的就一直偷笑..
我就猜想应该是来jusiao的..
哪里知道!!
那个高的!!竟然问我:那个auntie在哪里?

= =当场黑头..过后才知道他是auntie的supervisor!!
一开始对他还没有坏映像的..
直到~~~
他开口教我们怎么serve时...的那一刻起!!
我就超级hate他~
竟然叫我们告诉customer这饮品里是加了有inurin的..
我懂这个inurin一定是很有vitamin的!!
可是他应该知道..现在的消费者..谁会听你那么啰嗦啊!
所有人都像阿玮我爽快的好不好..阿伯..对了!他好像叫什么“阿节”的~~
过后errin告诉我..他跟一个customer说inurin的东西时..那个customer都不睬他..
sales man?supervisor??OMG!~!!!!!

过后我是听到他说他是打给我们的人时..我才知道他是那个!!
我前几个blog写的那个男生!!我要anti他的那一个!!!
rupanya........
还说什么阿我和errin之间哪个是阿ling之类的。。
拜托!我是阿玮,errin是阿萤..傻的咯~~~

我们要回之前..
才知道..auntie每次一个人收拾是那么辛苦的..
那些草席什么都很重!!
大家都知道这些salesman也有责任的..
可是他真的很没有gentlemen...竟然没有出现!!
我就问auntie..每次这样吗?
auntie小小声说嗯!他每次都这样..
较矮的是排货的..高的那个是salesman..
salesman是有责任帮忙的!!
做什么男生!!
sao deh啦~~~还要让一个auntie搬这些东西!!!
下次再发生..我可以告诉你..u will die!!!哼!!!!

好了..说完高的..现在..说下较矮的..
我和errin都认为他比较好人!!
比较有亲切感..(这时我们也一直批评高的那个八婆!)
哈哈哈...那个什么阿节的真的不能跟他比拉..
再来一次!
sao deh 啦~~~~

好了!气话说完了..
说些感想好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跟蛮多个customer聊得..emmm..该怎么形容呢!
就是..哎哟!就是有回了那种在葆灵做工的感觉..
good!i like it!!哈哈~~

26/7/09
11.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