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1/11/2010..

今天9点多就woke up了..
冲好凉后就去了May Bank..Eon Bank…Pos Office..
过后一整天都待在家了..
闷死了拉!!!!!!我宁愿有做工~宁愿有读书~
这样又不会那么闷..>< 大放假要到了.. 哪里要请人打工找我吧.. 今天的星光大道不好看..没什么突破感…@@ 阿娇阿阿娇~放水拉你…千万不可以威胁到我的晓亮哦.. 不过晓亮跟王雯是最棒的~还有最帅气的邻家王子..
YEAH~=) 晚上载妈妈到“张百科”复诊..


yiak~~~闷拉我!!=(

妈妈在看着张百科....=)

而我就...坐着咯..=)

Emm..
然后去吃饭咯…我只叫了椰水..因为我想吃French Fried咯..

可是因为我家这里没卖French Fried..所以买了burger replace..=)
在那里跟那位abang聊了很多东西..



聊到最近很多野猫阿..很多野狗阿…
我给这只黑猫叫“小黑”...它很可爱,一直miaomiao miao...过后回家前,abang还说等下会喂小黑吃东西的..haha..thx la bang~=)


卖burger的abang 还问我是不是有玩bowling的..
我就说有咯,然后问他做么..他就说好象在pacific的bowling centre看过我..
我就说我是去槟城的拉..haha..=)
他应该是看到我的双胞胎妹妹了吧..=) XD
我也几好命的hor..==


今天很闷很闷..就到现在为止都好闷..
开始觉得我的人生很可怜..><
T.T

刚拿到晚报了..
合艾那边banjir拉!!??
天啊……
我最爱的地方banjir了!!!T.T
如果有一天坐着feri时翻了..
我还来得及call给妈咪吗?XD 哈哈..

I juz recieved a msg from sushi in msn..
she told me her fren daddy was passed away on last tuesday..
OMG..
the uncle who passed away are we went to donate blood for him d....
GOD BLESS U, uncle...
MY daddy will accompany u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