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2010~~~~

早上载了carynn回家..
过后去了church..
今天wei很开心!
因为终于都见证到主耶稣的存在了!!
它接受我了..
就在我走向前让牧师祷告时..
眼泪流了出来..
哭得好厉害..
我也不懂怎么会这样..
只是觉得心好痛好痛..

过后..
大约3分钟后…
牧师娘再帮我祷告时..
我的身体自然的倒了下去..
主耶稣触摸了我~!!!
我感应到了~真的感应到了…

有些人说..
教堂前面是最有魔力的..
有些人在祷告时会大笑..有些人会大哭…
而我是感动了!
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被主触摸了~
我会尝试改变我的脾气..一切等等~=)
因为你是爱我的..=)
感谢主…

我知道在那一刻..
我想起了好多东西…爸爸..被我伤害过的人..伤害过的人….

过后12.30pm..
去了apex meet carynn and CL lim..
叫了nasi lemak来吃…
我还一边看读心神探叻=)
超enjoy的..



还碰到了教友..=)

两点时..回去了教堂…
开始我神圣的任务!!
缝制monkey~~是用sock的哦~
一开始是这样的一爽袜子..=)
经我缝制后..出现了一对脚..=)
过后我还缝制了手..耳朵..嘴巴..尾巴等等呢=)


有了嘴巴!!william说是口罩==

最后!我的作品...LULU~!!!


yeah~~~!我很喜欢他~!!!他让我充满了信心~!!!

今天很想念爸爸..
我好想把Lulu送给你...=)
可是..我知道就在我缝制的时候..
你是在我身边的~就好象牧师告诉我“wei,ur daddy is here..)
触动了我的心啊这句~

daddy..
今天wei真的很想你~
我好想时光可以回到以前...我一定会每天陪你去教堂的..
每天跟你说笑话..=)
刚刚跟妈咪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两个女人都掉泪了..
都是你拉daddy...=)
都是你的错...让我们这么想你~!!!
我跟mom说..
我们总有一天会再跟你相遇的..
所以不用害怕再也见不到你=)
hiek hiek..miss u miss u!!!!!!
muakss~

我会亲手缝制一个monkey给你的daddy=)
waiting for me okay...hiek hi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