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2/11/2010..

今天一早就过槟城了..
carynn在jetty等我=)
下雨天真棒..feri上都好多风=)

过后跟carynn,cl lim, Gan, Jc Tan去了茶餐厅..
我叫了的猪肠粉..!!!这间的很好吃..

<--很好吃..可是今天的味道“走”了一点点..=) 过后我们就走回了herritage.. mr rao还没来wor..都11点快20分了.. 过后才知道原来换去4-1了.. 大伙们又要过大马路..走回college了== 我和carynn看到Zeron.. 还故意大声喊说“全部人一起过天桥har..全部人一起过天桥har.." Zeron都说我们故意的..哈哈~ 今天mr rao看起来很不舒服.. 所以教到12.30就放学了.. 在班上拍了很多照片..=) Elvin竟然在睡觉!!!


我和carynn....=) 她不知道这张我有发给002..hiek hiek.
她很喜欢我=)

我就是喜欢这样靠着冷冰冰的手...yeah!!也难怪你会不耐烦拉我的gurl...=)

我也喜欢这样靠着她..=)
= =speechless ahhh~haha
Carynn with non-expression>< When took pic with Gan..ur smile look so sweet..T.T

Me and Gan..she followed my pose..haha=)Du Du mouth..^^

在班上时..Carynn拿了这个给我搽..可是我的头发过后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啊~也没有更蓬松阿!你骗我..哈哈=)
我今天发现BUBU跟我的手表类似情侣表耶~!哈哈..我们不是情侣咯=)

Ginn的背影..Mr suresh说我是同性恋=)



过后放学后..我们就回去了=)
在船上望下去~还有两个人头呢!吹口哨给他们..哈哈~

今晚我很享受~
因为我冲了一个热澡..
还用......

这个按摩了~!!!!草莓味~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