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3/11/2010 Sea..=)

今晚和carynn去了pantai bersih吃rojak..
然后我们去了海边坐了一下..
回到那里,就想起以前我们一大班半夜去海边大聊特聊的情景..=)
怀念怀念!!


Take1 =)


Take2=)

Take3=)亲爱的,怎么回避镜头叻?^^

Take4.


Take 5..

Take 6..亲爱的,你在绑安全带呀..=)
哈哈..
每次都这样..拍了很多照片..我要做纪念阿=)
过后我们去了apex...
没什么人的..
看到了以前帮我format电脑的人..
我站在那里看着他一下,他看着我一下..= =
傻~
我的KIKI...还没完成...可是KIKI张得很丑...手都不balance的....haiz....抱歉har 002..要让你领养的KIKI长得很丑..还有点cacat...你不会嫌弃她吧..?T.T
叫了French Fried..想吃很久了..
可是来了后又没胃口吃....Yiak~以后不会再叫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会做龟苓膏了!
yeah....以后如果有谁家开party..
需要大量的龟苓膏..找我吧~
留下你的留言,我会call你的...
12.26am...下雨了..
wa miss 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