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4/11/2010...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 JMS PERMATANG PAUH 工作了..
还真的会有点舍不得..

刚上车...好热好热....MR SUN是不会偷懒一下的hor...@@

今天又像平时一样,去到jms后..
就去后面的store room..然后泡咖啡....
1 spoon of nescafe classic, 2 spoon of sugar and 3 spoon of cofeemate..
这就是真正泡咖啡+ coffeemade 的recipe...


在等着白开水滚...hot~=(


我看中这个虾饼很久了!终于买了~=)
今晚的晚餐...很好吃!!!!!!!=)拍下了工厂的地址,打算做个trip去参观..=)

原来这里也有卖“润肠水”wor..

里面是这样的..我们只要把这个东西插进大便的洞口里,然后再把药水pump进去..
within 5分钟,就可以大便了哦..=)
很神奇的一个东西..


看完润肠水后,就回去档口了..
拿了椅子坐下来=)
后面的屁股是大家叫他“色狼"的!!!@@

虽然他是色狼,哈哈..可是帮了我不少忙拉!
如果不是他,我的档口也很难关起来..=)
thanks la se lang!!!hahaa

今天遇到很多奇怪的customer..
1) 看是华人又不是华人的男人..一直要拿sampling喝,我偏当作看不到..=)
2)一个uncle..我跟他微笑而已..uncle他就跟我讲了很多道理==
3)一个马来人uncle,喝杯咖啡还要讲多多..haiz...闷死我啦~~T.T


今天肚子有点不舒服,不能一直喝咖啡..
所以买了菊花来喝..ish!!不好喝~~~=(


今天的sales比之前好很多拉..应该是expert的我泡得特别好喝吧!!!=)

今天收档时整个档口跌了下来...T.T
好彩脚趾没肿..感谢主...

真的quite舍不得他们的..
毕竟2个星期了..=(
舍不得舍不得.....
有空时我会去找你们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