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好久没写blog了呀~~

27/11/2009

今天真的是个最忙的一天了..
早上6点起床载妈妈去咖啡店开档..那时还穿着睡衣呐..
7点就跟姐姐一起到咖啡店里去帮忙..
大概10点多..我就回家了..
载姐姐去染发..
放姐姐后,就载爸爸到rajauda去看中医..
在等着中医时,auntie打来告诉我说yogurt有offer..
超喜欢yogurt的我当然要去买呀!
auntie挂电话不久后,阿伟(auntie儿子)也call来..
哈哈!
他也call来告诉我yogurt有offer,母子真是连心的~哈哈..
聊了一下子,从他那儿知道原来auntie他们今天没有promoter..
阿伟告诉我说就只有他和他妈妈而已= =
天呀!怎么会这样..
阿伟就问我要不要来做工~~
我就考虑吧了下。。就说ok咯!
因为一开始我也放不下家里..因为另一辆车拿去装修了..
就靠我载全家而已~
过后,去问妈妈咯~妈妈说ok!晚餐家里有材料,所以不用我载他们出去吃..
我去载姐姐回家,爸爸回家,然后妈妈收档后,就连忙换衣服..
到c4去了.
我只是做一天而已..
因为拜六要去pcf买formal衣服~~
今天c4没什么人的..因为是哈芝节..马来人都balik kampung了~
我和auntie还有阿伟就一直在那里玩那个新来的游戏..
哈哈!还真的可以吸引到一些客人..
不过..今天也比较辛苦啦..
因为我伤风还没好,讲话有些那种伤风感冒的声音,很难听~~
晚上,我就载auntie他们回家啦~~
就这样~~回家咯^^

28/11/09

今天一样6点载妈妈去开档~
可是今天我没出去帮忙,因为昨晚吃了药很累~
就直接睡到10点多..
下午要去pcf前,call给了auntie.
问她ok吗..她告诉我说也是没什么人..
所以不会很累...
等我考完ekonomi,就要约他们去唱k了啦~~
大家都讨论好久了~
可是都没实现到。。
不懂阿伟唱歌的样子是怎样的huh!哈哈....
pcf~omg!!
我知道有做sales!但是。。
那些阿姨们不用那么恐怖吧!
在那边抢包包~哎哟..
用惯了名牌包包是不好的呀各位阿姨!!!
我也买了两条裤子,和3件shirt。。
都是for明年1月穿的~
就这样咯~~~~~

29/11/09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新加波六姨来我家....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我还下厨了呢!
可能考完spm后会去johor一下吧!
找全部阿姨~哈哈..
顺便休息..
不然一月五号起..我就没得休息了!
要拼了~
今天在妈妈档口那里认识了一只狗~
我叫她“咪咪”..是女的~
很乖巧也!!
看看照片~

现在是晚上9点多..
大概还有45分钟,auntie他们就要收冰厨了~~
不懂有没有人来帮忙他们huh~~
如果我在,就刚刚好呀~
一人一个冰厨..哈哈!好玩~~~
对了!今天我8岁的堂弟和4岁的堂妹一直称赞我买的yogurt好吃也!
哈哈..我给了堂妹mango的,而堂弟是kiwi的..
我就吃lychee的~哈哈哈!
他们一直说好吃咯好吃咯!!!
六姨就说原来这个nestle brand也蛮好吃的..
我就叫她以后就买这个brand啊~哈哈..
顺便打广告~~~
对了..给你们看我近日来的眼袋~~


还真的很深呢..
刚刚突然听“当你”的歌..
哇靠!
这首歌真的对我很起作用的叻~
3年了!3年了!还是没改变..
突然好想念他哦~
心情就好像歌里的歌词一样..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找 ...
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

可是!
虽然我还是很关心他,很在意他的心情~
但是~
从明年5号起,我不要再想这些了..
同时,可能我也会很少上facebook啊,frenster啊..blogger等~
尤其是pps!!!!
因为我真的要为我未来着想~
不可以再做这些无知小妹妹会做的事情~
一直在发白日梦!
这样真的是不行的...
今天在youtube看到一些中学女同学骂同学的影片~
哇靠~
真的有够^%$%#&#$%#的!!!
明明自己是小妹妹而已..哎..
社会败类啊!!!!
就这样咯~

2 comments:

  1. 咪咪!好大只~其实我是怕狗狗的哦~哈哈?当你!这首歌~我好久没听了,嗯~小妹妹!那就不要想了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你是怕狗的~~哎哟....哈哈!我不是小妹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