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4/11/09...Miss Kong的pizzahut~~

今天是最后一天补国语了呀~
Miss Kong带了pizzahut来...

不错吃哦~
其实是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因为毕竟我们大家并没有把她当老师..
而是当朋友了~
所以....
就好像我好久没和阿马联络的感觉咯!哈哈..
因为平时只有acc补习..我才会跟他打成一片的~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呀~
旷课了..
3天了!!!!
主要原因是因为大家都说在学校都没教书~
哈哈..今天肯定是很多人旷课的!!!
因为中午12点多adrian还打来问我几点补习..
而我也看到yeezhang on他的msn...
然后jiarong她们昨天晚上已经告诉我她们也没去了..
珊她也没去..huanhshin也没去~
晶去考motor lesen...
而huanhshin没去,lixian和miaoting肯定也没去!
当然..errin也没去呀~哈哈!
好多哦~~~~~~~
肯定还有更多咯~

明天有去了啦!
呃...
没什么可写的..
要考试咯~~~@@

9.32p.m

2 comments:

  1. 還有最后一天补国语的嗎?畢業了啊!
    那考试努力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赫赫~快毕业了哦!
    谢谢啊..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