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看到了伟建post的一个video~哭了..突然想起我和bobby的故事...

大家先看看这个video吧..
是“心动奇迹”的预告片..
马来西亚竟然没有播映~这是去年的一部电影~
收视率大破眼镜~
是真人真事...
2004年japan发生地震时的事情~


我看了后..哭了~
看了好几遍......一样的哭了..
突然想起bobby...


这是bobby小时候的照片..
那时是2006年..
Bobby是一位叔叔给我的..
起初妈妈不要的..因为已经有了一个boyboy..

它就是boyboy...

过后,因为我的坚持下..
妈妈也接受了..bobby来我家时是比以上照片还要小只的..
它脾气可以说是很暴躁..
只要它在睡觉时,你摸摸它..
你就会被它咬了,即使那时候它的牙齿还是很小..
那时的它..
走到哪就睡到哪的..

由于bobby来我家时太小了,她妈妈又没在身边..
所以boyboy也变了它的k-妈妈..
watever boyboy是男的..
boyboy也是很坏蛋..
整天带着bobby到沙发下躲着睡觉..
害到我家沙发过后报销!因为..都被他们两个咬到破洞了..

哈哈..现在想起~
那时bobby小小只还可以到沙发下睡..
现在呀!不能进去料咯...

就在2007年时..
bobby它咬了一位小女孩..
那位小女孩的家人报警了!
警察来我家跟bobby拍照..
那时..我们听别人说bobby可能会被带去枪毙..
我很怕!
警察来我家时..
我一直哭着告诉他,如果不是那小女孩自己lang我家bobby,它干嘛会冲动到链断掉!
而且..那时路上那么多人,干嘛只去咬他!!
我告诉他“bobby是我最亲的家人!它从小是我养大的!”
还记得警察叔叔听了后..就静静,叫我别冲动..只是拍照而已~

我怎么能不冲动!
它小时候是我亲自泡牛奶给它喝的~
是用奶灌的耶!!!


过后,又听说那家人要叫抓狗的来..
隔天一大早...
妈妈煮了两碗很大碗的饭给bobby吃..
我半夜就起床下楼陪它了..

还记得那天我跟了朋友去了pcf..
突然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
那时是在电影院那楼厕所外面..
妈妈说爸爸带了bobby到tambun的一个kampung放了..
妈妈说这样bobby或许比较安全..
因为那个kampung的村民是专门训练狗来保护家园的...
那时我哭了..

回到家后..
看不到bobby的影子..
真的很伤心..
一直哭一直哭~
妈妈也一样......
妈妈可以说比我更sayang bobby..

那天起,每次去到厨房我们都会哭..
总与..
爸爸看了心酸..
带着15岁的我和妈妈去了那个kampung找回bobby..
首先是去了爸爸朋友的家问..
爸爸的朋友竟然告诉我们..
"你的狗呀~很忠心咯!那天你带它去放时..驾着我儿子的motor啊!过后,你走后,它一直守着那辆motor啊!不给别人靠近..人家一要靠近,它就吠了!”
我们听了..更心酸..
因为那auntie还说..bobby的脚拐着拐着的...

沿着kampung的路一直问人有没有看到它..
总与~被我们发现它躲在一辆车底下...
我开门下车,蹲了下来..
bobby慢慢的,一拐一拐的走向我..
我抱起它的那瞬间..
我又哭了..
它整身发抖..可见它是多么的怕......

在车上,它静静的投在妈妈的怀抱里休息..
一直抖一直抖的..

那天起!
我发誓..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让人夺走我的bobby或boyboy~
不然我也跟他们拼了这条老命!


Bobby是有六只脚趾的狗..


那时他们都还小..还可以一起挤进去gok..
现在不能了..
BOBBY只能一个人进去..
boyboy则是一样的size..


是不是很可爱..
那时我在吃东西..


睡着了..




我的boBBy~~~


他每一天的动作..看外面..


看!它冲凉时也不忘瞪着陌生人..







这些都是我的笨boyboy..
我很sayang他的~
他呢..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狗不可貌相”..
看它笨笨的,其实很聪明..
精灵得我们都吓一跳~
有空写它的故事给大家看...
而bobby..就是属于单纯型的..嘻嘻~

好了!我要去下楼摸摸bobby和boyboy了~


9.11p.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