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11/09..在医院待了8个小时!!!

今天一早.. 就载了爸爸到卢源来医院复诊~
还有姐姐...
到了那边....
登记咯~~
过后爸爸去MRI(脑部scanning)的..
我和姐姐就到处走医院..哈哈~ 修理的很漂亮哦~~

到了1点多..爸爸check好了..
护士说要3.30才能拿到report,然后叫我们等...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咯~~ 回到医院是2点多...
我就坐在椅子上听mp3然后小睡..真的很累呀!!!
3.30到了!还没到我们见医生...
4.30也到了!也还没到!!!
5.15了!!!总与到了!!
walaoeh~~我一整天时间都在医院耶!!!!!!!!
alamak......
其实我最不喜欢去那边了..因为去到闷了= =

看下照片吧^^
还有一个那天party拍的video~~



我今天的早餐。。妈妈卖的hokkien mee~~
是单单米粉的~~


驾驶前~~~~^^


在哪里????在厕所~hoho..


我和姐姐....真的很不像脸~~


看!还是不像~~~~

对了..今天errin来跟我拿拜五买的yogurt了!
因为我冰厨满了。。哈哈哈哈!
suhia回来马来西亚咯·~

8.50p.m

2 comments:

  1. 早餐吃hokkien mee~~
    不會辣嗎?
    幾時變日本人了~呵呵^^
    我沒參加過這種party
    好想參加!
    我要變超人~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不会辣呀~
    我都没放辣椒的..哈哈!
    拜六那天咯!变日本人..哈哈~
    等我21岁生日,我也要举办!
    到时约你呀~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