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09...一年一度的单身节~到pcf看了phobia2...

刚刚从pcf回来呀~
看了phobia2...
没我想象中的恐怖~~应该说根本不恐怖..
我都快睡着了..还2个小时多..
以下是剧情...


故事一:
講的是一個小沙彌,通過他的眼睛展示泰國獨特的善惡與因果報應觀。故事是由曾出現在報刊頭版的詭異事件改變而成。

这个嘛~我蛮为那个小沙尼感到可怜的...不过,也是因果报应啦~


故事二:
在醫院病房,一位病人要求住單人間,卻被安排和一位靠呼吸機生存的老伯同住。半夜,当他越發感到氣氛異常時,他的脖子被突如其來的一雙手掐住...

这个病人很可爱..哈哈..没被吓到..只是为他感到可怜,因为要换房又不能换..结果..最后是被老伯上身..


故事三:
在外出的路上,男孩搭便車趕往目的地,半路上卻發現車廂後一堆屍體「復活」,向他和同車人發起攻擊...

这个嘛!我比较注意里面的日本仔和日本妹呢~哈哈..不过,僵尸还蛮cute的= =


故事四:
在二手車市場,母親帶著小孩一起來買車,而她們看中的車不太好,車的前主人好像附身於車上....

这一个故事我觉得女主角很活该~因为一直把车祸过的车补后再卖出去..害死了不少人..冤魂找她是对的..可是那些冤魂都不恐怖~

故事五:
在拍攝鬼片現場,某個鏡頭結束後,大家竟然發現來參與演出的是個「鬼」?

这个是最好笑的!!哈哈..那个“鬼”真的扮得很像~~我很欣赏~~~~


这出戏给我的结论就是~
因果报应!!
那些遇到鬼的都是做过亏心事的...
说真的~phobia2真的没1的好看....
1的真的有很多吓人的地方...


Post张今天去学校前拍的照片吧~

对了!今天是中国的光棍节,means单身节..
所以...身为单身的我~也在这里祝福各位单身的朋友或网友单身节快乐哦!!
嘻嘻..
今天在pcf认识了ROFINA的员工~~

12.22a.m

2 comments:

  1. 鬼!扮得像~不會嚇到你嗎~
    有单身节的嗎?沒聽過~
    我单身~我要快樂

    ReplyDelete
  2. haha..我那么容易被吓到吗???
    是中国的节日来的..
    我们一起单身快乐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