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1/11/09~我,auntie,阿伟,阿节和阿严一起用餐记~~~

今天一早就去做工了..
早上有msn了下下啦!哈哈..
由于每次两瓶RM6时.我们都会卖清光的~
所以今天没卖清光..我难免会有点失望咯~~~
不过auntie说其实已经很好了~~

下午遇到一个奇怪的customer..
他“小姐,你知道那个red-bull的部门在哪里吗?”
我“呃..我不知道耶!那个promoter已经没做了...”
他“哦!我是要问他的老板卖不卖我那个车”(red-bull做promotion的车)
我“噢噢!原来如此...”

这位uncle很奇怪~
谁会去买那个车啦!哎哟~~~~~哈哈哈..
晚点又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弟弟!
他竟然指着guava说“我要蜜瓜!”
我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
那时auntie听到也忍住笑~哈哈!
过后我忍不住了..就故意说:“auntie,你看ayamas那边!”
其实只是不想小弟弟知道姐姐我在笑他..哈哈哈!

晚上..阿节和阿严来收冰厨那些咯..
阿节还约了大家一起去用餐~
所以。。我,auntie,阿伟,他还有阿严就去咯..
我载着auntie~~

大家边吃边聊..
哈哈!蛮好笑的啦..
还有!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阿节怕听鬼故事的..hoho^^
其实不是说怕啦..或许就像珊那样的吧~~
偏偏我和auntie就很喜欢!哈哈哈~~
我才知道原来carrefour coldroom里死过人的..yerrr..
adui~~~~

就这样咯~
我也懒惰写了!哈哈..
做了几天的工..真的遇到的customer都是不一样的!哈哈~
我真的好喜欢大家哦!!!!!
好喜欢大家一起的日子呀~~~~~

12.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