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09..INterview~~~

今天去interview做office工的了...
今早就call去料..
结果叫我下午2点才去~
是份office工~



就等到2点咯~~~~~
去到那边..
等那个人等到2.30...
真是不守时呀!!
在我等着的半小时里..
我看着其它人在工作..
walao!!
好无聊哦..
一点声音都没有的!
那么安静~叫我怎样呆在这里!!

那时..
我就开始后悔了..
哈哈!!

过后那个人就一直介绍他们company的资料给我咯..
还叫我读了一篇字体很潦草的英文文章!
我真的不会看~
哈哈..不是不会读,是不会看~
过后,他又拿了一篇用电脑打出来的英文章叫我念..
结果!
我念得很顺畅啊..哈哈哈!(厚脸皮)
他就说我真的是不是不会读,而是不会看..
哈哈~
谁看得懂那些写到好像DOCTOR字的字啦~adui~~

谈话了一下子...
他应该看得出我不适合这份工了吧..
哈哈~过后,我直接告诉他..
其实我觉得我不适合这份工,因为我比较喜欢室外和active的..
他说他看得出..
而且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工钱太低了~~~~
我去年打的暑假工都多它一倍耶= =
哈哈~因为我bilibala的跟他说了很多东西..
哈哈!!
果然!ofice工是不适合我的~
我就没那个福分做office lady吗??
哈哈...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当回我的promoter啦~赫赫^^

红衣的是今年新年时在店里拍的~哈哈..活招牌~
“红红财运滚滚来”~那时一直跟customer说的= =哈哈哈哈!八婆啊我..哟!


决定了!
下学期就去读tourguide...
哈哈~谁也阻止不了我~~
我要带团!!!!!!!!!

过后,去了pcf..
买了头发油那些..
哈哈!
难道我很kapsiao mieh??
做么连那个店的老板娘都能跟我聊到好像best fren酱的!!
adui...
哈哈~原因是....
我只是问她“有offer吗?”
她就开始跟我很好聊了..
bilibala的聊了起来.....
姐姐就站在旁边看着我们...哈哈哈!!

过后又去了hyper买些妈妈托买的东西~~~
今天YOGURT drink没做fair耶!
真是可惜~~~~
我又没机会看到了..

希望明天车c4的有便宜~
因为我那天买的8灌YOGURT又完了!!!!!
haiz...真是贪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